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内蒙古政府与中国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领域深化合作

2023-03-24 08: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抽水蓄能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在呼和浩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丁焰章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抽水蓄能、绿色建材、清洁能源开发、装备制造产业、水资源开发利用、氢能和新型储能、可再生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