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1.5GWh!280Ah!又一央企启动2023年储能电池集采!

2023-03-24 09: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电池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又一央企开启2023年储能电池大规模集采。此前,中核集团发布总规模1.2GW/3.2GWh的储能系统集采。

3月23日,国能信控发布2023年磷酸铁锂单体电池框架招标。采购容量1.5GWh,主要用于集成高压储能系统,开展储能项目建设。

640.png

该项目招标范围为磷酸铁锂单体电池,单体容量280Ah,总容量1.5GWh。其中标段I包含0.9GWh,标段II包含0.4GWh,标段III包含0.2GWh。

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须具有并提供单项合同容量不少于100M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单体≥280Ah)合同业绩2份。

详情如下:

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有限公司2023年国能信控本部承揽设备类磷酸铁锂单体电池框架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2023年国能信控本部承揽设备类新能源配储磷酸铁锂单体电池(1.5GWh)框架,采购容量1.5GWh,主要用于集成高压储能系统,开展储能项目建设。

招标范围:磷酸铁锂单体电池,单体容量280Ah,总容量1.5GWh。

标段划分:

磷酸铁锂单体电池框架(标段I),0.9GWh。

磷酸铁锂单体电池框架(标段II),0.4GWh。

磷酸铁锂单体电池框架(标段III),0.2GWh。

2.2 其他:订单签订后10天内完成单体电池供货。订单合同若双方协商分批交货时,但最后一批交货时间不超过订单签订后30天,每批交货数量由双方协商确定,具体以订单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为本次投标标的物的储能电池电芯制造商。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单项合同容量不少于100M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单体≥280Ah)合同业绩2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储能电池电芯有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或产品认证证书。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