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内蒙古电力集团储能系统测试的模拟电网装置租赁招标!

2023-03-24 10: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储能租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3日,内蒙古科电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用于储能系统测试的模拟电网装置租赁服务框架招标公告。招标分为三个部分,合计最高限价194万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科电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科电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储能系统测试的模拟电网装置租赁服务框架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内蒙古科电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储能系统测试的模拟电网装置租赁服务框架招标

2、项目编号:KDDQ-2023-003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4、项目地点:呼和浩特市

5、招标范围如下:

10.png

6、本次招标为框架入围,选取综合得分前4名为入围单位。

7、框架入围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1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租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