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月”活动

2023-03-24 10:2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中贵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份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安全”和“警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一是开展事故防范安全大讨论活动。组织生产各班组和外包单位人员结合相关事故、未遂开展反思大讨论,吸取经验教训,并举一反三制定防范措施,不断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结合正在施工的宽负荷供热技改和#2炉钢构防腐现场,就如何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制定可行性措施,提醒责任专业居安思危,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紧绷安全生产弦;二是组织开展“现场查隐患”技能比武,要求各专业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到宽负荷施工现场查违章、查隐患,针对发现的近20条问题立即安排责任专业落实整改并反馈,做到比赛、安全两不误;三是开展安全技能提升培训,针对高空坠落、临时用电等作业,结合临时用电手续办理、现场合规检查、常见违章现象等内容,讲授“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安全课,进一步提升员工临时用电安全技能。


作者: 罗中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事故警示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