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市场正文

重磅!全球风电整机商新增装机TOP10出炉!中国企业登顶第一

2023-03-24 10:54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金风科技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彭博新能源财经公布2022年全球风电整机商新增装机TOP10排名,中国企业占据其中6席。

金风科技以12.7GW的装机容量位居第一,成为首家新增装机容量登顶第一的中国整机制造商,维斯塔斯以400MW微差位居第二,远景能源(8.3GW)排名第四,明阳智能以6.8GW和西门子歌美飒并列第五,运达股份(6.4GW)紧随其后排名第七,随后是三一重能(4.0GW)、中国中车(3.2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