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汇通达携手海螺创业 布局新能源动力电池循环新模式

2023-03-24 11:07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电池回收海创循环汇通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汇通达网络控股子公司星启橙(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海螺创业控股子公司安徽海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芜湖祥宝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利用汇通达在新能源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能力和海螺创业在新能源动力电池循环领域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能力,共同进行锂电池新能源材料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打造,结合各方优势资源推进锂电池回收端渠道共建、资源整合、效率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回收查看更多>海创循环查看更多>汇通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