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助力基层减负 提升经营质效

2023-03-24 13:32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 杜自力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企业管理供电所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汇报供电所经营质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商议如何进一步将供电所减负增效落实落地,促进供电所经营质效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深入推进供电所经营质效评价工作,对基层供电所员工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同时对供电所增供促销、提高收入也大有裨益。今年以来,为解决基层供电所任务多、系统多、终端多、流程繁琐等难题,光山公司锚钉“数字赋能、减负放权、提质增效”目标,通过“线上+线下”细致调研后,稳妥整合现有资源,精准打通各专业壁垒,加快推进“六化型”(业务数字化、评价透明化、管控在线化、服务移动化、装备智能化、安全可视化)数字化供电所建设,加强专业协同,促进融合融通,有效为基层员工赋能减负、实现供电所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该公司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务必精益核算供电所收入和成本,做好供电所多维数据分析应用,算准供电所内部模拟利润,夯实供电所减负增效基础,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不碰服务红线,不仅能圆满完成经营指标,而且让“人民电业为人民”落实落细。

下一步,该公司财务资产部将常态化与营销、人资、运维等专业部门做好沟通,以人员配置、数据分析应用、绩效考核等为抓手,深入推进供电所经营质效评价工作,确保供电所经营质效稳中有升。(张磊 杜自力)

作者: 张磊 杜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所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