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华润濉溪南坪风电项目联合行业质量机构开展配套储能项目投运前质量“大监督”工作

2023-03-24 16:18来源: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作者:李梦婕关键词:华润电力安徽公司储能项目新能源配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能的大规模存储和快速释放功能,可实现电能灵活调节和精确控制。3月17日至22日,华润濉溪南坪风电项目特邀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配套储能项目投运前质量“大监督”工作。

3月17日,质检专家在项目总指挥及相关方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华润濉溪南坪项目储能区域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对于目前储能区域整体的施工进度、手续办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储能区域的电气安装工程、设备调试作业、消防工程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3月18日-20日,质检专家对濉溪项目各参建方进行了工程资料的全面“诊断”,重点检查了建设单位质量管理制度、单位工程验收情况、监理单位质量管理文件审查情况、监理日志和旁站记录、施工单位质量验收记录、各项施工方案、调试方案、试验报告等。该项目各相关方积极配合,并结合现场情况与质检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3月20日-22日,质检专家和各相关方负责人综合检查结果,组织召开项目质量“大监督”工作总结交流会。各位质检专家对项目总体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表示肯定,监督组一致认为配套储能项目切实可行,质量和安全管理整体较好,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工程质量可控,安全文明工作运行平稳。

华润濉溪南坪风电项目配套储能项目投运前质量“大监督”工作为下一步项目启动会的召开及项目的顺利并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向项目整体并网投运迈出了重要一步!

华润濉溪县南坪风电项目二期储能系统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境内,建设规模为33.6MW/33.6MWh,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项目并网投运后将有利于推进地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持电网高效安全运行和电力供需平衡,提升企业能源利用综合价值,推动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和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李梦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配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