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滨海投资与泰达投资订立泰达科创城综合智慧能源建设及运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24 18:0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综合能源系统清洁能源天津泰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滨海投资发布公告,于2023年3月23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滨海投资(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附属公司天津泰达科创城投资有限公司就泰达科创城项目订立《综合智慧能源建设及运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就中国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科创城项目开展综合能源的全面合作达成意向并会成立对接小组。滨投天津将结合泰达科创城园区规划企业的需求及资源禀赋,定制光伏、地热等全面新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方案,推动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利用,建设冷热水电气一体的综合能源系统

泰达科创城项目总占地面积16.7平方公里,其中5.5平方公里位于自贸区范围内,具有体量优势和完整开发条件。项目遵循总体规划、梯次开发的原则,将分起步区、中期、远期三期建设,起步区占地约5平方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系统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天津泰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