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会议正文

议程敲定!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演讲议程公开

2023-03-24 18: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技术储能电池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中国储能市场开启了新纪元!新型储能技术正式纳入电力辅助服务主体,储能市场模式趋于多样化,与此同时储能技术也开始呈现“百家争鸣”的局面。为进一步促进储能应用市场繁荣发展,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拟于2023年3月27-28日举办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

本次会议将重点围绕储能应用发展前景、储能技术研发方向、储能安全与运维技术等话题展开,邀请来自发电集团、电网公司、新能源发电产业链,储能技术与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储能PCS等核心设备供应商,储能电站业主及运维服务商、产业园区、新能源车企等相关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储能市场应用新路径!

议程01.png

*最终议程以现场为准

峰会开办在即,让我们在下周相约浙江杭州,来看权威专家、行业翘楚等业内人士将围绕储能应用发展前景、储能技术研发方向、储能安全与运维技术等话题进行分享。

时间不充足,无法去现场?不用担心,扫下面二维码来线上观看直播!

H5二维码.jpg

任何疑问都可以扫码添加“储能大表姐”微信,备注:储能峰会

大表姐二维码.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