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江毅拜会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

2023-03-27 08:23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江毅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南京拜会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并举行会谈。双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两会部署,推动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李旭红参加会见。

信长星

对江毅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坚强有力的能源保障。中国华电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多年来与江苏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围绕能源供应保障、清洁能源开发、重大能源装备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国华电在江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江毅

对江苏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华电生产经营情况、在苏发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江毅表示,中国华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强富美高”新江苏总蓝图,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积极做好能源安全保供,全力推进清洁能源发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希望江苏省政府在海上风电开发、清洁能源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与相关支持。中国华电将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争做江苏能源转型的主力军,为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华电江苏公司、国电南自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