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64亿元!格林美拟在韩国合资投建新一代超高镍多元前驱体工厂

2023-03-27 08:4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格林美动力电池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格林美公告,公司与韩国SK On、ECOPRO在韩国共同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确认了格林美与SK On、ECOPRO或其关联方在大韩民国建立和投资一家合资公司的部分高级条款的初步意向,该合资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建设和运营二次动力电池用新一代超高镍多元前驱体(PCAM)制造工厂,该工厂在韩国每年最低产能为43,000吨以及配套的镍钴锰原料体系。同时,公司下属子公司GEM韩国与新万金厅、全罗北道·群山市、韩国农渔村公社共同签订了《新建二次电池前驱体制造工厂投资谅解备忘录(MOU)》,根据该备忘录,GEM牵头,联合SK On、ECOPRO等上下游企业,以合资企业方式在2023年-2026年间投资1.21万亿韩元(约64亿人民币),建设一期年产4.3万吨新一代超高镍多元前驱体及其配套的镍钴锰原料体系,后续依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规模不少于10万吨的建设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林美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