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中国中铁“一把手”座谈

2023-03-27 09:2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毛庆 李时宇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湖北武汉与来访的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座谈,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全方位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李富民,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新生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陈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当前,三峡集团正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发挥“六大作用”,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更大贡献。中国中铁是历史悠久、业绩辉煌的特大型建筑央企,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与三峡集团长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推进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新能源、长江生态环保、抽水蓄能、国际业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云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中铁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中国中铁改革发展经营等情况。陈云表示,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在大水电、新能源、长江生态环保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双方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又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继续深化在大水电业务、生态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开发、海外业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着力打造精品标杆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进一步形成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在“十四五”期间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