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蒙能集团完成板洞梁井田煤炭资源清收转股任务

2023-03-27 13:10来源:内蒙古能源集团作者:郭志彪关键词:煤炭蒙能集团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蒙能集团内蒙古煤基油气投资有限公司与新能矿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板洞梁井田煤炭资源清收转股协议》,标志着蒙能集团清收转股“第一单”正式完成,对蒙能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煤炭板块、打造“蒙字号”国企方阵新标杆、进军中国企业500强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地质勘察管理处处长周朋翰,自治区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玲华;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忠,副总经理孙良文;新奥股份生产智能副总经理、新能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耀海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蒙能集团、内蒙古煤基油气投资有限公司与新能矿业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协议。

李文忠简要介绍了蒙能集团基本情况,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委办厅局、相关盟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奥股份公司、新能矿业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板洞梁井田是自治区以国有股权方式清收超配煤炭资源的11个井田之一,清收资源储量15.3亿吨,已解禁资源量3.05亿吨。这次清收转股工作的顺利完成,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煤炭领域专项整治的一个重要节点,是蒙能集团煤炭板块清收转股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意义非常重大。将尽快协调推动释放板洞梁井田剩余产能,全力推进其余煤炭资源清收转股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突破。

刘耀海简要介绍了新能矿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蒙能集团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蒙能集团、新能矿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蒙能集团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