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市场正文

福州电网建设今年拟投入30亿元 全年将新开工电网工程50余项

2023-03-28 08:4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建设配电网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023年3月27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福州电网建设暨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推进会,向社会各界汇报了2022年福州电网发展建设情况,并发布了2023年福州电网建设重点工作。

2023年,福州供电公司计划投入资金30亿元,全力提高电网建设质效。其中,全年将新开工50项、续建38项输变电工程,新增变电容量99万千伏安、输电线路326公里,大力推进保福变等16座变电站建设。将持续深化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45个老旧小区的供配电设施升级改造;深化居民智能用电服务,安装智能电表70万只;加快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带动新建600个充电桩、30座充电站,车联网平台累计接入充电桩9000个;实施农配网巩固提升工程,新建、改造农村配电网台区550个,推动建成34个乡村电气化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