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 领域“小微腐败”治理专项监督正式启动

2023-03-28 16:54来源: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作者:欧阳英昊关键词:清丰供电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份,根据上级纪委要求,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公司纪委组织各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中心供电所负责人开展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治理专项监督工作。

公司纪委组织对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易发负面问题清单补充完善日常监督方式及措施,安排部署专项监督相关工作。根据基层站所实际情况,将监督触角延伸至基层末端,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构筑好第一道防线,按照“管业务必须管监督”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监督。强化专业部门职能,主动监督,坚决防范踩红线、触底线行为。梳理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名单,组织开展廉政约谈,“面对面”约谈提醒,帮其找准思想“病根”、化解思想顾虑,警示相关人员提高关键岗位廉洁风险意识。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聚焦职工群众热点难点问题,整治干部漠视、侵害职工群众利益以及不作为、乱作为,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营商环境。


作者: 欧阳英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丰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