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市场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完成新一代集控系统首座变电站“三遥”实传验收

2023-03-29 08:5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新一代集控系统三遥变电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变电运检室完成集控系统主站接入35千伏滨江道站“三遥”信息的实传验收工作,该站为城南公司自2022年启动新一代集控系统建设以来,首座完成全部“三遥”信息接入验收的变电站。

  下一步,城南公司变电运检室将继续推进新一代集控系统建设,积极应用“三遥”自动验收等新技术,加快实施变电站主辅设备信息接入及验收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一代集控系统查看更多>三遥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