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多举措保障电力设施安全可靠运行

2023-03-29 18:5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结合公司春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要求,及时有效开展春季安全检修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电力设施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一是加强电力设施巡视,制定各条线路设备主人明细表,责任到人。通过线路设备划分区域,对应相关责任人,确保每个区域的线路设备有人巡视,有人管理。二是组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宣传活动,深入到学校、医院、风筝店、渔具店、养殖户、建房工地,发放安全知识宣传画册,现场讲解电力线下放风筝、垂钓、建房的危害与日常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三是建立供电所所线路设备巡视工作群,提醒到人。通过建立线路设备巡视微信群,提醒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反馈巡视中有异物相关隐患的线路设备图片。四是制定巡视和隐患管理考核办法,考核到人。通过图片反馈巡视情况,供电所所长、书记、三大员划分好分工区域,现场监督,对巡视不到位,未履职尽责的责任人,对照考核办法,严肃考核。

下一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对线路设备巡视力度,按照提前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的原则,及时清理鸟窝、塑料袋等异物隐患,全力保障辖区内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