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年产能4GWh!金冠股份拟建储能模组PACK产线 目前已进场实施

2023-03-30 09: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电池企业金冠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9日,金冠股份在投资者平台披露,本次采购锂电设备,主要根据公司整体战略,拟投建年产能4GWh产能的储能模组PACK产线,目前已经进场实施。

2月7日,金冠股份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冠华新能源与深圳市大族锂电签订《设备采购意向协议》,确定大族锂电为冠华新能源拟投资建设的锂离子方壳电池模组 PACK 产线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之一,初步预估采购总金额为6,700万元,具体金额以每条产线的最终采购合同为准。

另外,金冠股份还披露称,宁波储能项目正在正常实施交付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金冠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