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报道正文

江苏省射阳县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会成立

2023-03-30 10:41来源:科普射阳作者:赵晔关键词:绿色低碳发展低碳产业园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下午,江苏省射阳县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来自全县相关行业的52位代表参加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晔,县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董彪等出席会议。

县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董彪宣读了《准予射阳县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会成立登记决定书》。大会讨论通过《射阳县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会章程》《射阳县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会理事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晔作了讲话。

赵晔指出,全县绿色低碳发展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公益人士齐聚一堂共谋低碳、共话绿色、共商发展,并推动成立县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会成立,既彰显了相关企业的社会责任,又诠释了绿色低碳发展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更是策应时代、引领发展的具体体现和落实国家战略、凝聚公众共识的有力举措。研究会的成立,也使得县科协的县级学会组织大家庭又增加了一员,团结、凝聚、引领科技工作者的组织更加牢固、抓手更加有力、链条更加延伸。赵晔从县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会的成立是适应时代需求的一件大事、县级学会发展的一件要事、强化组织建设的一件盛事等三个方面,对加强组织建设、扛起使命担当、积极勇为善为等提出了要求。

成立大会结束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绿色制造评价中心部长董伟博士作了题为《双碳时代企业的绿色低碳发展》的辅导,苏州赛思锦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开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智慧低碳产业园建设相关设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发展查看更多>低碳产业园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