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组织完成石灰石快速分析仪实操培训

2023-03-30 16:24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电力公司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为统一石灰石(粉)化验标准、确保化验公正性、提高化验结果准确性、减少化验时间,组织完成了石灰石快速分析仪的实操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由该公司相关技能人员提供技术指导、石灰石快速分析仪厂家工程师现场教学,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石灰石化验分析理论、石灰石化验分析实操等。 培训期间讲理论、重操作、抓细节、谈经验,从设备原理、安装调试、功能介绍、操作流程演示、设备维护等方面,逐一介绍、“手把手”教学,帮助化验人员尽快掌握石灰石快速分析仪的使用方法,确保每位学员懂原理、能操作,切实提升化验人员设备操作水平,保证石灰石(粉)化验结果的公正、准确、快速。

讲师和学员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大大提升该公司环保化验人员的技能水平,使其全面掌握环保所需石灰石(粉)相关的所有样品化验及分析方法。

download!getImage.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