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斩获双奖!长园能源精彩亮相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3-03-30 17:03来源:长园能源关键词:长园能源综合能源服务虚拟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24日,“2023第五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于上海圆满落幕,大会吸引了来自能源业各领域的800余位专家代表参会。长园能源精彩亮相此次大会,并一举斩获“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和“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两大奖项。

640.jpg

大会以“共建零碳生态&共享绿色能源”为主题,邀请两大电网公司、各省市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电力行业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以资深行业专家解读行业发展现状、综合能源服务成功案例经验分享、优秀技术方案交流研讨为主要内容,共同构建零碳能源服务生态圈,引领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

发布虚拟电厂相关主旨报告

640.jpg

大会现场,长园能源集控云产品部部长赵龙发表《虚拟电厂在新型电力系统中的应用》的主旨报告,引起了现场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本次报告中,赵龙针对目前虚拟电厂的建设背景作了深刻分析,随后就该问题提出了长园能源虚拟电厂解决方案,并介绍其技术优势,结合案例阐述了长园能源在虚拟电厂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实践。

640.png

长园能源立足于能源行业的发展需求,结合自身电力系统建设经验,推出了自主研发的PES-3000CA虚拟电厂运营管理平台,可帮助客户有效提高新能源利用率、提高供电可靠性、享受节能减排和电网需求侧响应收益。

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640.jpg

长园能源凭借在能源产业深耕的实践经验荣膺“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和“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

01获奖项目案例介绍

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综合能源项目

640(1).png

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综合能源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新区,结合光伏、储能、充电桩、智能水电监测、产线用能监测、智能照明系统等子系统整合成具有特色的综合智慧能源项目,通过对本园区既有建筑进行规划和测算,结合“零碳”园区建设新趋势,利用新能源、物联网、云平台、能源与负荷的智能监测与控制等新技术,以科技为绿色赋能,打造“高效能、高效率、高效益”的“绿色低碳”产业园区。

02昆山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640.jpg

昆山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昆山市经济开发区,长园综能紧跟昆山市政府的“宜建尽建”原则,充分利用现有闲置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并网运行后,每年约生产160万度高质量清洁优质“绿电”,年均可节约标准煤约512吨,减排二氧化碳1600余吨,节约纯净水6400余吨。另外,本光伏项目不仅给昆山提供节电收益,还有助于园区生产生活低碳化,实现节能减排,缓解夏季限电,推动清洁能源低碳高效利用。

行业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640.jpg

此次展会上,长园能源展示了综合能源、双碳等新能源领域的多系列解决方案,展位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现场参展代表与各方来宾积极探讨、友好交流。其中,虚拟电厂解决方案、智慧运维解决方案、双碳全系列解决方案、园区智慧能源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面向大型工商业园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配调集控系统解决方案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截图_20230330170118(1).png

“善用能源,善待未来”,在“双碳”的愿景下,长园能源将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为行业发展与创新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以“技术见长”推动能源利用更安全更方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园能源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虚拟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