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企业正文

华友钴业引入福特汽车对子公司增资 签订三元前驱体材料供应协议条款清单

2023-03-31 08:2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华友钴业淡水河谷福特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友钴业3月30日公告,公司子公司华骐新加坡、KNI与淡水河谷印尼、福特汽车共同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公司拟引入福特汽车对KNI公司实施增资并共同合作开发波马拉HPAL项目(高压酸浸湿法项目)。福特汽车拟认购KNI新发行股份,股份交割完成后,福特汽车将持有KNI公司17%股权,认购价款为100万印尼卢比乘以新股(按约定折算为美元)。

此外,公司还与福特汽车签署了《PCAM供应协议条款清单》,约定了福特汽车和华友钴业及其关联方在最终《PCAM供应协议》中应承担的义务,福特汽车将根据《PCAM供应协议》向华友钴业及其关联公司采购三元前驱体材料,该协议自约定的时间起,初始期限为三年,并将自动续展三年,除非福特汽车在当期的供应期限结束前至少六十天以书面通知的方式通知不再延长供应期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友钴业查看更多>淡水河谷查看更多>福特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