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专项培训确保锅炉水压试验零漏泄

2023-03-31 09: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岳阳公司 张恒关键词:火电厂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锅炉水压试验零漏泄目标,3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锅炉“四管”防磨防爆及金属技术监督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能电科院技术专家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从锅炉“四管”防磨防爆管理及相关专业技术知识、锅炉“四管”失效分析、常见典型问题分析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图片和案例的形式总结、分析锅炉本体施工过程中,因安装不当而导致的各种“四管”典型缺陷,并且了解了缺陷形成的机理、易产生的部位及避免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树立了严把质量关,视质量为生命的施工理念,通过图片和实际案例的形式,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四管”防磨防爆的认识,为该公司锅炉水压试验零漏泄目标,按期完成锅炉水压试验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锅炉专业相关人员及各参建单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厂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