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矿产资源企业正文

青海盐湖股份锂产能加速扩充 计划推动10万吨碳酸锂产能全部释放

2023-03-31 13:0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盐项目碳酸锂盐湖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双碳”目标的不断推进,锂电、风电、太阳能、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快速发展,对锂的需求不断攀升。为了抢抓市场机遇,盐湖股份加快在建4万吨锂盐项目进程,实现锂产能的迅速扩充,全力推进青海打造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

为同时加快进度,盐湖股份正在推动碳酸锂产能的加速扩充。待4万吨锂盐项目投产,加上现有碳酸锂3万吨/年产能以及处于中试阶段的盐湖比亚迪3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未来10万吨碳酸锂产能的全部释放,有望带动公司业绩进一步增长,届时公司将成为新能源坚定的“护航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盐项目查看更多>碳酸锂查看更多>盐湖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