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弗而兹电气荣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

2023-03-31 17:40来源:弗而兹电气关键词:弗而兹电气储能系统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6日,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市拉开序幕。来自储能行业权威专家、储能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共计近两百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数十家企业脱颖而出,收获殊荣。这其中,既有体量逾千亿的“领军”企业,也有一批颇具活力的新兴企业,浙江弗而兹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兴企业,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展现出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创新精神,为行业发展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图片2.png

活动当天浙江弗而兹电气的销售代表们和业内领导、专家以及同仁进行多元化、多领域、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3.png

浙江弗而兹电气荣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

图片4.png

图片5.png

作为一家专注于熔断器制造和研发的新星企业,公司研发的熔断器广泛应用于储能系统直流侧包括电池PACK、BMS高压配电箱、电池汇流柜及储能逆变器等各个环节的保护。

专业制造,反应迅速,以客户为中心,浙江弗而兹电气一直在为世界提供创新、可靠的熔断器。

图片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而兹电气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