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大金重工自主投建单体最大风电项目一次性送电成功

2023-04-03 09:08来源:大金重工关键词:风电项目大金重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凌晨02:40分,随着最后一个调令确认无误后,大金重工阜新彰武西六家子250MW风电项目一次性送电成功,项目建设单位、总包单位、调试单位、运行单位等各参建方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jpg

本项目位于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境内,是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自主投建的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场项目。项目共布置63台风力发电机组,采用4MW+3MW的混排方案,同时配套建设220kV升压站1座,集电线路10回,电网建设220kV外送线路1回。建成后可有效降低煤炭消耗和大气污染物等排放,提高当地清洁用电规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自2022年04月份启动项目建设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关怀下,项目全体参与者履职尽责,勤恳慎微,共同克服天气、疫情等诸多因素等不利影响,最终顺利完成升压站倒送电工作。

绿色低碳发展,是国家乃至全世界的共识导向,也是大金重工的使命追求。该项目做为辽宁省2023年开年第一个成功并网的集中式大容量新能源项目,是大金重工作为一家从辽宁走出的全球新能源行业头部企业所做出的绿色承诺和切实动作。

以终为始,方得始终。大金重工将以本项目并网为新的起点,深耕新能源赛道,持续发力新能源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产业园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为助力国家绿色经济循环发展和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大金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大金重工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