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东方风电新疆木垒装备制造基地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2023-04-03 14:10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产业基地新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东方电气(新疆木垒)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二期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昌吉州副州长苏晓莉宣布开工,木垒县委书记张辉,县长哈比勒贝克,东方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守军,华电、大唐、中核汇能、中煤能源等单位嘉宾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03140817.jpg

尹守军对昌吉州、木垒县长期以来给予东方风电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方风电将立足技术优势,高质量推进二期扩建工程,实施智能制造、数字化生产项目,擦亮木垒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的“名片”;立足产业优势,充分发挥产业链“链主”作用,牵引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延链、补链、强链;立足央企优势,进一步融入、服务新疆发展大局,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木垒加快建立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工业体系贡献央企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3140821.jpg

仪式结束后,参会代表参观了东方风电新疆基地主机及叶片生产车间,代表们对基地的建设规模和速度给与充分肯定。

集团公司产业发展部副部长雷建,东方风电副总经理马荣华、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基地查看更多>新疆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