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苏州氢能产业强链再提速 思萃熔接所金属双极板产线投产!

2023-04-04 11:25来源:思萃熔接所关键词:双极板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苏州思萃熔接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萃熔接所”)宣布其产业化的子公司苏州有执激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产线已经正式投产。

1.png

据悉,该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产线采用了高效激光焊接技术,并配备了油压机,清洗线,自动高速高精度激光产线,密封工位,气密测试设备,实现了从原材料入场-冲压-焊接-镀层-密封-成品检验到最终交付到客户的全流程生产过程。

2.png

单片双极板焊接变形控制≤1mm,生产节拍仅需15秒,可实现年产双极板150万片,能够大幅度提高金属双极板的制造质量和效率,使思萃熔接所具备快速响应客户定制化、品质化需求的能力。同时,思萃熔接所高速焊接系统、高精密工装和涂胶工装完全自研,具备强大的同步开发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极板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金属双极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