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日立能源荣膺EcoVadis可持续运营金奖

2023-04-04 14:15来源:日立能源关键词:日立能源可持续发展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日立能源在企业可持续性评级专业机构EcoVadis颁布的“2023年可持续性评估”中喜获金奖,彰显了公司在构建更可靠、更灵活和更安全的全球能源系统的同时,致力于优化运营以推进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EcoVadis金奖是对公司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品质的肯定,其通过全球SaaS云平台为各公司提供整体的可持续性评级服务。通过测评,日立能源在EcoVadis评估的所有企业中位居前5%,并在本行业企业中跻身前1%。可持续性已成为当今全球的关键议题,公司需要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绩效方面遵守更高的标准。

此次评级凸显了日立能源对这一全球性议题的关注与重视。公司“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正是其中的重要体现,该战略致力于在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下,为构建更可持续的社会做出贡献。

日立能源首席执行官方秦(Claudio Facchin)表示:“可持续发展深植于我们的企业宗旨,此次荣获EcoVadis金奖彰显了在助力构建人人享有的可持续能源未来的企业宗旨下,我们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对社会和环境做出的承诺。作为领先的技术提供商,我们希望此次评级能够让客户与合作伙伴对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表现更具信心。”

随着全球能源格局转型进程加速,日立能源的企业运营聚焦可持续发展,这一举措对于增长和取得长期成功至关重要。作为创新技术领导者,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为世世代代构建可持续能源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立能源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