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阜宁供电: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2023-04-06 08:2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三零”“三省”办电服务,在业务流程优化、便民举措推行、办电效率效率提升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倾力打造“便民、提速、降本”的“阳光业扩”服务品牌,周密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供电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推动了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我们知道,“获得电力”是衡量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标尺,这一指标记录了一个企业为了获得永久的电力连接而办理的手续,花费的时间和费用。除了衡量电力连通的效率,“获得电力”的指标也被应用于衡量电力供应的可靠性,电费及电价的透明度。

全面加强电网建设,是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提升的首要基础。2022年,盐城阜宁公司安排农配网建设近亿元,新增布点、台区增容以及低压线路改造等手段,改善台区迂回供电、户均容量低等问题,实施农配网项目1101项,新装自动化开关300余台。

优化供电服务环境,是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提升的重要举措。2022年,盐城阜宁公司大力推广“互联网+电力服务”,不断提升用户“刷脸办电”“零证办电”体验,通过“网上国网”APP实现“用户家中坐、数据线上跑”,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优化客商服务体验,是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提升的主要实践。2022年,盐城阜宁公司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具体企业用电生产特性、工艺要求,量身订做供电服务方案,派出专人全过程进行“贴身跟踪服务”,真正做到“客商有所需、供电必有应”。

由此,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用能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阜宁公司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从而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