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企业正文

总投资不超20亿元!江特电机拟在新疆投建锂资源项目

2023-04-06 08: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材料锂矿江特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3日,江特电机发布公告称,拟与新疆喀什叶城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项目合同书》,投资内容包含矿权投资、150万吨选矿项目、年产2万吨锂盐加工项目(一期),上述项目总投资不超过20亿元。

协议约定,叶城县人民政府全力支持江特电机在叶城县辖区内的合作和投资,加快和支持江特电机在叶城县范围内全资、合资取得能满足江特电机产业生产发展需求资源探矿权、采矿权(包括但不限于锂资源),加快和支持江特电机取得的探矿权资源的探转采、采矿权的开采以及选矿、锂盐项目的落地工作。

为确保江特电机项目的顺利实施,在叶城县人民政府资源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叶城县人民政府应最优先保障江特电机获取可开采并有开发价值的资源量应不低于0.8亿吨(按平均氧化锂2%品位测算),可实现年开采至少400万吨。但最终的资源和开采量以满足江特电机锂产业产能需求和生产发展需求为准。

江特电机表示,本次投资将会加快公司获得新增锂辉石矿权进度,丰富公司现有的矿产资源种类,进一步增加公司的矿产资源储备,提升公司锂板块的盈利能力以及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锂矿查看更多>江特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