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重磅!2022年中国风电行业深度报告正式发布!

2023-04-06 10:2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报告风电数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家能源局数据,2022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突破1.2亿千瓦,达到1.25亿千瓦,再创历史新高,也带动可再生能源装机突破12亿千瓦!

2022年,我国海陆风电进入全面平价时代,这也是风电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深耕风电行业十余年,拥有全面的风电项目建设详细及数据信息,自2018年起,推出年度风电行业报告,今日,特发布《2022年中国风电行业深度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406102152.png

《2022年中国风电行业深度报告》针对风电市场数据、政策、风电装备、风电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总及分析;通过对风电项目动态的跟踪,报告梳理出中国主要业主年度招中标&核准项目、风光大基地、整机制造商风机订单数据、“以大代小”等项目信息,此外报告还汇编了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动态、风电船只装备等最新进展。

《2022年中国风电行业深度报告》由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北极星数据研究中心编制而成,版权归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所有,以下为报告目录及部分内容展示。

微信图片_20230406102148.png

¥报告售价

纸质版:1599元

电子版:2599元

☎购买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手机/微信:18911617462

扫码添加微信

备注【姓名+单位+2022报告】

亚亚.jpg

报告目录

市场数据

整机商中标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报告查看更多>风电数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