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三一氢能源重卡批量发车!

2023-04-06 11:12来源:三一集团关键词:氢能重卡氢能三一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机内,首批25台三一氢能源重卡齐发车,浩浩荡荡驶出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大门,交付邯郸大客户,开启大批量交付模式。

2022年,邯郸市成功入选全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氢能产业发展迈入快车道的同时,对氢能源重卡的需求也进一步提升。

对标国内最高标准制造的三一氢能源重卡,采用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250kW,最大扭矩为2400N·m,电机效率高达95%以上,动力十分强劲。

此外,三一氢能源重卡采用高压35MPa大容量储氢系统,一次加氢38kg,满载综合工况续驶里程≥340km,满载等速40km/h续驶≥450km,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能跑高速、省道、国道,整车百公里氢耗低于12kg,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客户追捧。

当前,三一正在氢能源领域深入布局,打造氢能制储运加用全产业链条,加速迈向国内最大、全球领先的氢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重卡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三一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