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项目正文

内蒙古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完成第三方测试

2023-04-06 13:53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作者:刘新宇 王蓓关键词:大数据电力数据内蒙古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内蒙古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安全、高效、可靠运行,保障重要数据安全,消除风险隐患,近日,电科院组织完成了内蒙古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第三方测试工作。

技术人员现场通过自动化工具及手动渗透等方式对平台安全性进行测试,发现数据库注入、关键字暴露等21项高中危漏洞,及时分析问题原因,制定解决方案,持续跟踪问题整改。技术人员通过远程手段对130项功能用例及5项性能用例进行测试,测试结果符合建设方案及技术规范要求。

据悉,内蒙古能源(电力)大数据平台一期建设工程汇集了内蒙古电网已有电力能源数据,对能源数据进行分析,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开展“电力数据+”等业务应用。本次开展的第三方测试工作,及时发现平台存在的漏洞、威胁和风险,防止来自入侵者的恶意攻击、关键信息泄露,进一步增强了平台安全性和稳定性,为服务自治区能源转型和智慧能源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数据查看更多>电力数据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