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大货车运输风电叶片发生侧翻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23-04-07 09:29来源:极目新闻作者:余渊 李贤诚关键词:风电大部件风电叶片风电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辆运输风电叶片的大货车在云南罗平县发生侧翻,叶片造成临街多处房屋受损,幸无人员受伤。4月6日,有受损住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叶片砸坏了自家屋顶,屋内还有多处裂缝,已不敢继续居住。

视频显示,一处不宽的道路上,一辆运输风电叶片的大货车已经侧翻,车上数十米长的叶片砸向街边房屋,有临街商铺招牌掉落,还有电线杆倾倒,现场一片狼藉。

4月5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家房屋在上述事故中受损,目前双方未协商一致。6日,极目新闻记者核实了解到,此事发生在云南省罗平县马街镇一处县道上,事发时间为4月1日。

6日上午,事发现场附近一商户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店铺内,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跑出屋外时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大货车上的风叶倒到临街房子上,造成几处房屋受损,其中一家比较严重,好在没有人受伤。”该商户表示,事发位置是一处弯道,道路一共有两车道宽,当天风比较大。

记者联系上受损最为严重的一户人家,该住户向记者介绍,事发时家中无人,叶片砸坏了自家二楼的屋顶,屋内也出现了不少裂缝,不敢在里面居住,还有其他住户家也出现了受损的情况。目前,他家还在和对方沟通处理中,暂未达成一致。

罗平县马街镇人民政府和马街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此事未造成人员受伤,但均未透露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马街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称,关于后续赔偿问题,有关部门正与受损住户进一步协商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大部件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