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东方风电中标大唐10台风机换型改造项目!

2023-04-07 11: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技改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大唐集团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盘州市分公司四格风电场10台风机换型改造项目中标公示,东方风电预中标。

QQ截图20230407113909.png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坪地乡、乌蒙镇(乌蒙大草原景区内)。

建设规模:总装机大于等于 25MW,小于等于 30MW。共安装单机容量不小于 2.5MW,不大于 3MW风力发电机组 10台,原风机基础、塔筒、箱变(根据机组容量利旧改造或更换)、环网柜等利旧。不允许不同单机容量机组混合排布设计。

计划施工工期:2023年 5月 1日至 2023年 10月 31日(完成吊装施工),共 184日历天(以发包人正式通知为准);完成吊装后一个月内通过 10台风机 240验收;在 240验收通过后 3个月内完成竣工验收。

项目简介:四格风电场风机选用广西银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生产的 GX93-2.5MW直驱风力发电机组,变压器和变频器安装于机舱内部。本项目拟对 10台风机进行技改,在塔筒、风机基础利旧,其余机舱、发电机、变频器、箱变、轮毂、叶片等按照≥2.5MW容量进行换型改造。箱变、环网柜安装于地面,采用预制舱安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