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伟力”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7 15:21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陈昌利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投电力运营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6381647765324878173154006[1].jpg

革命烈士纪念碑上刻写的英烈事迹历久弥新,耳畔的宣誓声铿锵嘹亮。“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装肃立、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悼念之情。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展厅,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聆听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把赤诚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服务业主服务客户”的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务实苦干,为电力运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陈昌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