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企业正文

再获专业认可!云能魔方iEMS分布式储能能量管理系统通过STIEE权威检测

2023-04-08 09:01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云能魔方分布式储能能量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能魔方自主研发的iEMS分布式储能能量管理系统再获专业认可,顺利通过STIEE(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检验。

0001.jpg

此次检测试验,STIEE实验室对该系统的数据库建立维护、数据信息处理、监视报警、控制调节、远程控制、OTA远程升级等29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全部100%符合通过,标志着云能魔方在分布式储能能量管理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水平再获权威认可。

0002.jpg

云能魔方iEMS分布式储能能量管理系统基于云边结合结构,可实时监测储能、负荷、新能源等数据,提供数据诊断及分析决策,基于全景分析统计系统运行状态、充分挖掘数据信息,对储能负荷、新能源等信息进行历史数据分析、统计、事故追忆、日志管理等,集中控制与分散控制相融合,具备边缘计算能力,提升本地响应速度,云端iEMS实现全局协同控制,形成“逻辑集中、物理分散”的高效协同能量管理系统,同时具备远程OTA升级,远程运行维护等,可大大提高运维效率。云能魔方iEMS云平台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园区、分布式能源站、零碳园区、光储充电站、综合能源示范站等。该平台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远程精准控制可实现远程精准控制,包括但不限于整站层面的启停、BMS的启停,手自动切换、远方就地切换、充放电电压、SOC的限制,充放电层面的定时、动态功率配置,空调的启停和温度设定,录波指令的下发,远程OTA版本升级等。可节省运维人员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设备的运维成本。

■自定义组态数据大屏支持用户通过组态来自定义数据大屏,随意组合数据类型、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大屏展示功能需求,给予用户极高的自由度和可能性。

■精细化报表系统提供业内领先的精细化报表系统。用户可选择系统提供的变化数据报表,精确掌握运行数据的变化、掌控数据的历程,更可以制定个性化自定义报表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

0003.jpg

云能魔方采用分布式监控与能量管理系统,可实现单并网点接入、双并网点接入、单并网点双变压器并联运行、跨变压器能量消纳等各种应用场景。充分发挥分布式储能灵活配置的特点,根据优化策略算法,大幅提升分布式储能接入的灵活性和自主性,并在平抑负荷峰谷、减小电网压力、提高设备利用率上具有显著作用。

“持续技术创新,驱动清洁能源高效安全利用”。云能魔方依托团队资深的技术研发优势、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储能领域的技术发展及规模化商业应用,为不同领域应用场景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与系统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能魔方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能量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