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工信部就《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3-04-10 08:46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新型工业化产业绿色低碳突发环境污染事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4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就《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工业和信息化部定期组织示范基地的遴选认定。申报对象应为依法依规设立的产业集聚区,包括列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中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各类开发区,以及经省级人民政府认定的产业园区、工业园区、化工园区等。

申报对象须符合示范基地申报条件,在规模效益、创新效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绿色低碳、产业生态、开放合作等方面达到相关要求(见附件,个别领域须满足特色指标要求),且近三年未发生Ⅱ级及以上突发环境污染事件、未发生重大或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公开征求《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按照有关工作安排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工信部规〔2017〕1号)进行了修订(见附件),进一步完善新时期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创建和管理工作。现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3年5月7日前将有关意见建议反馈至电子邮箱:sfjd@miit.gov.cn。具体修改请注明理由、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件主题请注明“管理办法反馈意见”。

附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

2023年4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工业化产业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突发环境污染事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