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公告

2023-04-10 13:25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南方电网电网设备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安排,现开展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度资格预审工作。根据后续相关招标项目的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结果可作为参与投标的资格条件,请各供应商高度重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年度工作安排

1、品类安排

2023年度全年共开展两轮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第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品类173个,具体品类详见附件1:南方电网2023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安排计划。其中新增110kV备自投屏、交流充电桩、分体式充电机、15-80kW一体式充电机、120-360kW一体式充电机5个品类;取消保护信息子站1个品类;对35kV油浸式交流电力变压器等15个品类进行优化,品类调整情况详见附件2: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资格预审品类调整表。后续轮次新增资格预审品类,按南方电网公司发布公告内容开展。

2、时间安排

2023年度两轮资格预审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南网供应链集团发布的资格预审公告。


3、合格结果有效期

(二)第一轮资格预审时间安排


二、资格预审申请人

(一)资格预审对象

凡有意参与南方电网公司招标采购活动,并已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登记的2023年资格预审目录品类范围内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含2022年资格预审合格供应商),均可自愿参加;2023年合格供应商可更新佐证资料后,自愿参加本年度后续轮次资质能力评价。

(二)资质条件

1、已在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相应评审品类注册登记的供应商。

2、只接受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回收商和其他中介代理机构申请,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三、资格预审标准

南方电网公司对资格预审和资质能力评价标准做了重大修订,资格预审标准详见附件3: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标准(V2023),资质能力评价标准详见附件4: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评价标准(V2023)。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包括:

1、资格预审承诺函(已固化至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2、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对应资格预审标准的佐证材料。

五、资格预审文件提交

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登记注册,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登记注册详见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下载中心-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新系统)供应商操作部分操作指引,自评操作指引详见附件5: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资格预审部分)。资格预审申请人提交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须严格遵照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系统的要求,对应资格预审、资质能力评价指标逐项上传文件。

2、须同时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开展资质能力评价,按资质能力评价标准提交自评结果。

3、在规定的资格预审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提交佐证材料及自评结果,逾期提交的不纳入该轮资格预审范围。

4、历年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部分佐证材料因年份原因,不满足时限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对提交的佐证资料进行全面核查,确保所提交的佐证材料无冗余信息,确保填写的数据及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如上传的佐证资料出现冗余信息、填报的数据不准确,均属于未按标准要求提供佐证材料的情形。

5、新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标准(V2023)》有159个品类明确产品资质许可试验项目,详见资格预审标准文件包中《南方电网公司资格预审标准产品资质许可试验项目清单(V2023)》。资格预审申请人提交佐证材料时应详细核对试验项目,按评审项目要求上传完整的PDF 格式试验报告,并将报告中对应的检测项目明显标注(如底色标注或方框标注),在系统按要求中填写对应试验项目及其所在页码,当多个试验项目共用一份试验报告时,相应报告作为附件仅需上传一次。

6、资格预审产品资质许可要求进行调整:(1)应用了送样检测、型号审查结果的部分品类,送样检测、型号审查要求调整至资质能力评价标准技术部分;(2)型式试验项目要求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详见各品类标准及《南方电网公司资格预审标准产品资质许可试验项目清单》。

7、资格预审生产设备、资格预审检验设备、工装设备水平、主要检验设备的认定方式进行了调整,上传材料符合下列任一情况予以认可:(1)提供设备发票;(2)提供有效期内的校准报告或检定报告;(3)自2023年起,资格预审现场核查予以确定的设备;(4)进口设备提供报关单;(5)购买超过20年的设备,提供设备照片及设备属实承诺证明;(6)建筑类设备提供照片(如风淋设备、养护池等);(7)自制设备提供设备照片及设计图纸。注明“强制送检”设备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校准报告或检定报告。

8、资质能力评价标准技术部分的销售业绩,必须上传销售业绩的合同,每份合同上传金额最大的1-3张发票;未上传合同及对应部分发票的业绩均不予以认定。

9、特别提示:

(1)本年度资格预审使用新系统开展,请资格预审申请人全面核对佐证材料信息、相关字段数据信息,并完善佐证材料资料,填报最新的数据后,开展自评并提交。因提交的佐证材料不完整,导致评审过程不满足标准要求的,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资格预审申请人自行承担。

(2)建议资格预审申请人完成自评后应尽早提交(注:提交后如有佐证材料补充,可撤回自评,修改后再次提交),避免临近截止时间集中提交,出现网络拥堵,导致提交异常,无法参与本轮资格预审。

9、资格预审申请人如有需澄清的问题,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资格预审澄清答疑模块提出。按照公告澄清提问时间要求,逾期提交的澄清问题不予答复。

六、资格预审方法

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委员会按照各品类评审标准,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评审。

2、根据资格预审委员会提出的评审意见,南方电网公司根据需要安排现场核实。

七、不符合项反馈

1、评审结束后,南网供应链集团将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不符合项反馈公告,不符合情况及原因通过系统点对点向相应申请人反馈。

2、如申请人或利害关系人对不符合结果有异议,应在收到评审结果3日内,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资格预审结果公示模块提出,南网供应链集团统一答复。

八、结果发布

评审结果经南方电网公司审批后,南网供应链集团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结果公告,并向申请人反馈评审结果。

九、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网址

本公告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发布。

2、咨询联系方式

澄清答疑阶段后,资格预审申请人对系统操作、标准内容、数据及佐证材料问题等存疑的,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业务咨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88号二楼南方电网供应商服务大厅

业务流程咨询:4008100100

3、监督与投诉

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可以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管理部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36621591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nwgyljd@csg.cn

4、附件

附件1:南方电网2023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安排计划

附件2: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资格预审品类调整表

附件3: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标准(V2023)

附件4: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评价标准(V2023)

附件5: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资格预审部分)

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