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报道正文

陕西安康副市长调研先进储能产业链建设工作

2023-04-11 09:08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储能产业储能技术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陕西省安康市副市长周康成赴华秦储能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安康先进储能产业链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钒材储能推广示范应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周康成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电解液、电堆等生产运行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工艺、设备、技术及生产调度、市场营销、研发投入等,鼓励企业充分发挥链主引领作用,建强队伍,规范管理,优化工艺,拓展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安康先进储能产业加快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周康成指出,实施重点产业链链长制是建设高质量产业项目的重要抓手,是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提升重点产业链发展水平,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有效途径。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双碳”战略政策机遇,扎实推进先进储能产业链建设提能提效。要各司其职,按照专班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主动服务,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快速推进,锚定企业上市目标,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责任单,形成作战图,齐心协力抓落实,着力打造技术水平领先、产业特色鲜明的先进储能产业集群和产业示范基地,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