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三轮行驶!比亚迪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全球首发!

2023-04-11 10: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0日,比亚迪发布了新能源专属的智能车身控制系统——云辇。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由比亚迪全栈自研,这也标志着比亚迪成为能自主掌握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的中国车企。云辇产品矩阵包含云辇-C、云辇-A、云辇-P等产品,将从舒适、操控、安全、越野等维度大幅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能够实现超高举升、四轮联动、露营调平等超强越野功能,塑造全球豪华越野新典范。云辇-P将首搭仰望U8;云辇-A将首搭腾势N7;云辇-C硬件已搭载在比亚迪汉、唐及腾势D9三款车型的部分配置版本上,后续将通过OTA陆续升级为云辇-C系统。

云辇能够有效抑制车身姿态变化,大大降低车辆侧翻风险,减小驾乘人员坐姿位移。同时云辇系统可以在雪地、泥地、水域等复杂路况下,有效保护车身,避免因地形造成的整车磕碰损伤,提升驾乘舒适及安全性,实现对人和车的双重保护。

发布会上,搭载云辇-X技术的仰望U9展现了全主动车身控制技术,可实现“0”侧倾、“0”俯仰、三轮行驶、车辆跳舞与原地起跳等高阶功能,代表了全球车身控制系统的领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