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报告正文

吉林白城市委会见上海电气储能、中钒储能 共同打造全钒液流储能电池项目

2023-04-11 11:33来源:白城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产业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9日,吉林省白城市委书记李洪慈,市长杨大勇在白城会见上海电气储能公司董事长张洪斌、中钒储能公司董事长谢光国。

李洪慈指出,储能产业是未来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场前景广阔。上海电气和中钒储能积极参与白城绿电园区新型储能产业园建设,共同打造全钒液流储能电池项目,助力白城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白城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张洪斌、谢光国表示,白城风光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优,是新能源及储能产业的投资热土,企业一定深植白城,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白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