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海博思创与采日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1 14:03来源:海博思创关键词:储能系统海博思创采日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下午,在“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3)期间,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海博思创”)与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采日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储能系统技术、制造、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促进储能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副秘书长李臻女士出席并主持此次签约仪式。海博思创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经理湛晓林与采日能源销售总经理张小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博思创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与采日能源董事长李峰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海博思创是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供应商,公司专注于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传统发电、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终端电力用户及智能微网等“源-网-荷”全链条行业客户提供全系列储能系统产品及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创始团队拥有超过15年的储能技术产品研发经验,设计和应用的储能系统项目已超过300个,连续三年在储能系统市场排名全国第一。

采日能源是一家能源数字化运营及储能系统制造商,从2018年行业首提3S(BMS、PCS、EMS)控制技术到2022年推出基于“云边端”三层架构下的6S技术(BMS、PCS、EMS、Standard、Safety、Service),通过技术和算法的不断提升,将储能产品的生产安全、运行安全上升到了更高的水平,更加体现了采日能源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为储能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采日能源的产品涵盖户用、工商业、源网侧等,2022年系统级出货量行业排名前十位。

两家企业都拥有着创业者的基因,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此次战略合作可谓水到渠成、相得益彰。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中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交付效率与安全标准,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海博思创大客户总监何志超,采日能源市场总监蒋跃华等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海博思创查看更多>采日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