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京能集团、华为电力数字化军团高层会见

2023-04-13 10:01来源:京能集团作者:沈兴磊 孔令婵关键词:京能集团华为能源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与华为电力数字化军团CEO孙福友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能源数字化、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智慧能源发展及打造“数字京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中,孙福友对华为电力数字化军团的发展情况、行业趋势与愿景、如何助力京能集团打造数字经济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华为公司助力能源企业达成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的实践案例。

孙福友对京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华为电力数字军团的使命就是为电力行业注入数字新动力。京能集团能源产业结构丰富,形式多样,同时也是华为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华为电力数字化军团将聚焦数字化领域,多方联合头部科技企业,以“信创+数字化”为核心,聚焦3个方向,实现6大创新,支撑“数字京能”目标实现,助力京能集团打造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

姜帆表示,京能集团在打造“三个京能”、推进数字化转型上做出积极尝试,并赴华为公司学习了解数字化领域新探索和新成果,已在多个业态与华为公司开展了初步合作。对华为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的管理效率,姜帆表示赞赏。他提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区等领域项目落地,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实现企业效益的提升,确保效益“看得见”“看得清”,共同努力推动能源电力数字化转型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集团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能源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