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奔一荣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

2023-04-13 10:32来源:浙江奔一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浙江奔一新能源光储充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40 (1).png

近日,2023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浙江杭州市落幕,来自储能行业权威专家、储能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近500余人参会并进行交流。会上,举行了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浙江奔一新能源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强大的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优秀的市场口碑得到行业认可,荣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受邀上台接受颁奖。

640 (2).png

北极星举办2023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旨在肯定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企业。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共计近两百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公开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数十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640 (3).png

奔一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引领新能源输配电系统及新能源应用领域创新发展,形成了奔一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行业的认可。下一步,奔一新能源将坚持“高端化、智能化、品牌化”的战略,以“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性能”的光储充安全解决方案作为发展方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产品研发,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助力清洁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顺利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奔一新能源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