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项目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开工

2023-04-13 13:10来源:华能昌江核电关键词:昌江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04月13日,伴随着4号机组燃料厂房内的一道焊花闪动,燃料厂房支架开始安装,燃料厂房的安装将有力带动其它厂房的安装建设步伐,这标志着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工程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此次4号核岛安装工程开工,昌江公司精心组织,科学规划,联合各参建单位提前梳理安装工程开工先决条件,细化各项作业内容,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原则,总结3号核岛安装工程开工施工经验,不断进行优化创新、精益求精,中核二二公司提升工艺确保房间高质量移交安装,中核五公司提前策划多项先进技术应用于安装施工,确保了4号核岛安装工程开工在安全质量可控的条件下均达到了良好水平。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昌江核电项目建设攻坚的关键之年,从开局就要做好全年工作。昌江核电公司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核电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坚定实施集团”三六六“发展战略,以核电公司“145-3”攻坚目标为引领,秉承“三色使命,万无一失”的核安全理念,发扬华能“三千精神”,大力弘扬昌江基地的“火龙果精神”,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做好安全风险防控,为华能核电高质量规模化发展、助力集团公司“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昌江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