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天能氢电首台配套氢能源装载机成功下线

2023-04-13 13:49来源:天能氢电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能源装载机天能氢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在第八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上,天能氢电配套的首台氢能源装载机样车正式下线,量产在即。这是天能氢电在工程机械领域首次实现批量化生产和销售,标志着天能氢电在氢燃料电池系统应用方面再度实现新突破。

该装载机采用能耗更低降噪更好的天机-80kW氢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87kW,峰值功率91kW,质量功率密度545W/kg,最高效率达到53%。以氢气作为能量来源为装载机提供动力,加氢小于8分钟、续航6小时以上,产物为水,实现零排放、零污染和绿色节能环保,并具备环境适应性高、性能可靠、维修便捷和低温冷启动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源装载机查看更多>天能氢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