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储能技术“不通过验收”!海南奥拓自动化被要求退回财政专项资金25万元!

2023-04-14 08: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技术削峰填谷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3日,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发布《关于退回“低温错峰储能变频恒温节能技术”项目财政拨款的函》,文件指出,海南奥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低温错峰储能变频恒温节能技术”,经专家评审验收结论为“不通过验收”,要求其退回已拨付的财政专项资金25万元。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退回“低温错峰储能变频恒温节能技术”项目财政拨款的函

海南奥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贵单位承担的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低温错峰储能变频恒温节能技术”已进行验收,经专家评审,验收结论为“不通过验收”。按照《海口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海科工信法规〔2022〕2号)第三十七、三十八、四十、四十一条有关规定及专家验收意见,经我局研究,贵单位应退回已拨付的财政专项资金25万元。请于2023年7月31日前将项目财政资金25万元退回我局基本账户。

开 户 名: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营业部

账 号:2201 0215 0902 6401 723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3年4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削峰填谷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